•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哈尔滨工业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公告: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

时间:2023-07-31 09:28:3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为便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本细则,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条件

我院硕士研究生基本修业年限为2年。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推免生本科毕业专业需与人文学院的接收学科相同或相近,允许学生在相近学科内跨学科攻读硕士学位。跨学科推免生须参加接收学科的复试,由接收学科确定是否接收。

2、审核流程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准备参加我院2024年推免生预选拔的推免生须通过我校“推免预报名系统”(网址:http://yzb.hit.edu.cn)进行预报名。

(1)审核时间:申请人在完成预报名后,学院将分三批进行集中审核。

(2)通知形式:学校将通过预报名系统及电话(或其他形式)分批次通知学生审核通过情况,具体通知时间:

第一批:2023年7月21日

第二批:2023年8月28日

第三批:2023年9月21日

3、面试安排

(1)我院接收推免生的复试以面试为主,面试时间、具体考核形式将在审核后,通过我校接收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或电话通知学生,请考生及时查询,手机保持开机状态。

(2)面试所需其他材料与提供方式:申请者在填报报名志愿的同时将所需申请材料发送至以下拟申报学科的邮箱,申请材料包括:本科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原件并加盖有教务处或院系公章、相关证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申请者联系方式等。

请申请人将以上材料扫描或拍照后合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学生姓名-本科学校-申请学科”。

联系方式见官网

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文件及规定执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

2023年7月6日

原标题: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2024年推免生接收工作细则

文章来源:http://rwxy.hit.edu.cn/2023/0706/c6936a319934/page.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