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福建医科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公共卫生学院

时间:2023-08-01 09:42:2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加强优秀学子对公共卫生相关领域的深入了解,为师生搭建沟通与交流平台,加强学术科研能力的培养,我院精心策划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前身为福建医学院卫生系,始建于1959年,是我国早期开设预防医学本科专业的少数院系之一,2001年在原预防医学系基础上成立公共卫生学院。现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公共卫生硕士(MPH)专业学位授权点。近年来,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排名稳步提升,2023年在“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居全国前40.6%(第26名)。拥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为福建省一流(高原)学科,国家级预防医学特色专业建设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预防医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环境与健康、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营养与食品安全等4个省级重点学科;拥有林东昕院士联合实验室、“环境因素与肿瘤”省重点实验室、“环境与健康”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精准防控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福州)研究院、数字福建肿瘤大数据研究所、福建队列中心等7个省级重点实验室、技术平台和现场。

报名时间:

2023年8月1日-8月8日

计划营员人数:

100名左右,根据具体报名情况确定

夏令营活动安排:

1.2023年8月17-19日共三天,包括学术论坛、课题交流、课题...介绍等活动,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2.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非本校同学可通过线上形式参与活动。

申请条件:

1.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和综合大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相关专业的2024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心健康;

3.在学期间成绩优秀,总成绩专业排名前20%,英语水平良好,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申请流程:

1.网上报名:填写申请表,并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备注专业排名及专业总人数,学院教务部门盖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其他获奖证书、发表论文首页或证明等相关材料。

2.资格审核: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和择优原则,确定入选营员名单。通过审核者,学院将于8月9日-11日联系同学,请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3.招生优惠政策:根据申请材料及入营表现,对营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者若获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时可直接被我校拟录取。

注意事项:

1.请认真、严谨提供个人资料,若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2.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福建医科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

联系方式:见官网

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实施,未列事项参考学校相关规定执行,由公共卫生学院负责解释。

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23年7月31日

附件: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暑期夏令营申请表.doc

原标题: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https://www.fjmu.edu.cn/ggwsxy/2023/0731/c3016a183749/page.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