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预推免!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报名通知

时间:2023-08-08 09:11:3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南京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将于2023年8月5日开放,暂定2023年9月15日关闭。欢迎各校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1.南京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https://yzb.nju.edu.cn/ae/49/c47863a634441/page.htm (提醒:进入系统填报时,可下载“学校推免预报名通知也有个常见问题说明”了解;直博生申请人请下载该网页上的“南京大学2024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信.doc”)

2.“南京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登录端口位于南京大学研究生院主页左侧“信息系统”导航栏内,网址为: https://gs.nju.edu.cn/geapp/sys/yjsbmxsd/entrance.do (以下简称“南大推免系统”),选择“推免预报名”系统进入。填报时请务必确认手机号和电子邮箱正确(很重要)。登录之后请每个申请人务必检查并确认好个人基本信息及志愿信息无误后再提交。在报名时间截止前且待院系审核状态,学生端可撤回申请、修改报名信息、重新上传材料等。

3.有意申报我校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同学,必须通过南大推免系统预报名成功后,方可获得我校各院系遴选、复试资格;如未通过南大推免系统预报名,将被视为无效申请。

4.今年已报名参加我院夏令营的同学(含夏令营优秀营员),仍必须登录南大推免系统进行预报名和确认。如已注册我校夏令营系统账号,则无需再注册,直接用夏令营账号登录即可。提醒:账户虽会同步,但请各位申请人对同步过来的信息进行再次确认,确保申报信息准确无误,我院将以推免预报名系统中信息为准。

5.申请城乡规划学学术、城市规划专业硕士的考生进入系统后,对于“*志愿研究方向”选项,由于这2个专业都是不区分研究方向招生的,可直接选第一个方向填报申请即可。

6.推免预报名系统中需上传“基本信息.pdf”,具体要求详见“申请材料及提交说明”(申请材料及提交说明)和系统中的说明。申请直博生的2封推荐信请按要求密封后交至本院。(请各位申请人先完成申报后打印《2024年南京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将该表打印、签字、盖章后,扫描合成新的PDF后,再进入系统→填报志愿→5确认并提交→点击申请撤回后,再修改上传完成提交。)

7.学院教师队伍 https://arch.nju.edu.cn/szdw/js/index.html 人才培养 https://arch.nju.edu.cn/rcpy/xsfx/jzlsylljys/index.html

8.本网页请各位申请人收藏,后续通知也会在本网页发布和更新。如有咨询,请发送咨询邮件到邮箱:见官网。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处分,身心健康。

2.申请者应为取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较强,学术研究兴趣浓厚。

3.申请直博者,本科前三学年总学分成绩应名列专业前茅,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学术潜质,英语应达到我院博士生申请考核的要求。

4.我院081300建筑学01、02、03三个方向接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中建筑类(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人居环境科学与技术、城市设计、智慧建筑与建造)专业申请者;085100建筑学专业硕士不接收跨专业申请者;085300城市规划专业硕士仅接收城乡规划、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申请者;其他专业(方向)可接收跨专业申请者。

5.跨专业申请者应具备所申请专业大学本科阶段应达到的知识能力和水平,并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申请推免硕士者,英语须达到CET4或CET6:426分。申请推免直博者,本科前三学年(四年制)或本科前四年(五年制)总学分成绩应名列专业前茅,具有优秀研究生潜质,英语须达到CET4:497分或CET6:426分;或托福85分;或雅思6分。

(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生复试具体安排,将在9月份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中公布。)

原标题: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文章来源:https://arch.nju.edu.cn/rcpy/yjs/pyfa/20230804/i249479.html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