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2024年校内外推免生告知信

时间:2023-08-08 15:29:3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天津大学2024级接收推免生(含直博生)工作已经启动,欢迎申报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推免生!

我院推免提前复试工作拟分3次审核申报信息,分别是8月18日、9月1日、9月16日。请同学们把握好时间,及时报名。报名途径:推免生申请复试系统(点击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服务系统->2024级推免生申请或http://202.113.8.92/gstms)。面试工作将于线下举行,交通食宿请自理。

学院导师介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详见学院网站“学院师资栏目”(http://jyxy.tju.edu.cn/html/Teachers.html)。

通过初审者将会被邀请参加我校推免面试。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审核、分批次组织面试,待具体时间、地点确定后,将会通过学院网站或电子邮件发送面试通知,请定期关注邮箱信息以及我院公告栏的相关通知。

学院咨询电话:见官网。

邮箱:见官网

精仪学院

2023年8月3日

原标题:精仪学院接收2024级校内外推免生告知信

文章来源:http://jyxy.tju.edu.cn/cn/new/20230803/2235.shtml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