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4年推免生预选拔报名通知:卓越工程师学院长三角基地

时间:2023-08-21 09:11: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做好2024年卓越工程师学院长三角基地(以下简称“长三角基地”)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接收工作,更好地服务考生,帮助考生与导师间搭建沟通桥梁,现启动推免生预报名工作。

一、招生类型

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称:推免生),招生专业领域为电子信息和机械。

二、基本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4.获得本科就读高校推免生资格。

5.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记录,无任何不良诚信或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注:预报名阶段,对于尚未确定但有希望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允许预报名申请;参加夏令营并获得“优秀营员”称号的学生,需要通过预报名系统进行申请。若正式报名阶段未取得推免生资格,则预录取资格自动取消。

三、预报名

1.长三角基地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23年8月21日至9月21日。

2.推免生预报名通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推免生预报名系统进行,点击“2024年推免预报名”,选择“卓越工程师学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选择报考专业,选择“卓越工程师学院长三角基地专项”,联系确认导师。

●导师信息通过长三角基地官网获取:https://hz.xidian.edu.cn/info/1201/4690.htm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网址:https://yjspt.xidian.edu.cn/gsapp/sys/wdyjsbm/entrance.do

3.推免生预报名须在系统内提交以下材料(各项材料须按顺序标注,整合为1个PDF,文件命名为:姓名+所在高校+长三角基地):

(1)个人简历一份;

(2)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

(3)成绩排名证明(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或所在学院公章);

(4)截至目前本科阶段成绩单一份(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5)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TOEFL、GRE/GMAT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一份;

(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竞赛获奖证书,发表或已录用的、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

(7)《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推免生报考诚信承诺书》(本人手写签名后扫描)(附件1)。

四、正式报名

推免生正式报名录取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进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所有通过西电研究生报名平台报名且被确认预录取推免生须在中国研招网进行正式报名,报考学院与专业应与预报名系统中预录取的信息一致。

五、复试

2024年推免生复试考核由各导师组组成复试专家小组,并组织实施,全程录音录像。参加推免生预报名的学生,推免生的复试成绩以预报名时的考核成绩为准。未进行预报名的学生,须在正式报名后参加复试考核。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