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2024年推免生预选拔报名通知:戏剧与影视硕士项目(iMFA)

时间:2023-08-21 09:13:2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2024年全日制专业学位(金融硕士项目(iMF)、数据科学与工程项目(iMDS)、戏剧与影视硕士项目(数字媒体艺术方向)(iMFA))拟接收推免生,2024年招生计划和推免生招生名额按浙江大学研究生院下达我院的招生名额为准。欢迎各位优秀学子申请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2024年全日制专业学位推荐免试研究生!

申请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不存在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有违学术道德、专业伦理等行为以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或受处罚记录。

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术潜质和专业能力。

符合招生学院(系)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制定的其他学术要求。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在目前就读学校获得教育部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以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备案信息为准,未经推荐高校公示和教育部备案的申请无效。

招生项目

金融硕士项目(iMF)

金融硕士项目(iMF)为我院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合作建设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iMF项目以金融科技为特色培养方向,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全局性思维和专业化素养,熟练掌握现代金融思想方法和信息分析技术,充分了解金融实践与理论发展和国内外金融科技前沿,富有创新与进取精神,能够切实满足各级各类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紧迫需要的、胜任金融科技领域实操工作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应用型金融实践人才。该项目学制两年,专业培养和日常管理全程在海宁国际校区,项目同时招收中外学生,同堂授课、培养和管理,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与国际校区的工程学、生物医学等专业优秀学生交叉与互动,同时与香港中文大学、欧洲高等商学院合作设置联合培养项目。

iMF项目详细内容请参见

https://zibs.zju.edu.cn/overview/zibs-imf-program-overview.html

招生领域:金融(025100,金融科技方向)

数据科学与工程项目(海宁国际校区)

数据科学与工程项目(海宁国际校区)为我院与浙江大学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合作建设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本项目依托浙江大学数据科学研究中心的人才优势和学科交叉的优势,结合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国际化背景,在大数据理论与技术及其应用领域上优化布局,建立完备的数据科学知识体系;聚焦数字经济和生命健康中的大数据工程技术难题,突出体现浙江大学特色,在商业大数据和生物医学大数据等方向上进一步强化与国内外大型龙头企业和医疗机构与企业的合作,探索专业实践和联合培养新模式,组建以首席专家为核心、多学科协同、产教融合的卓越工程教育创新团队,发展和完善大数据科学理论与技术方向专业学位研究生卓越培养体系,培养水平高、技术精,掌握尖端科学知识的数据科学稀缺人才。本项目由浙江大学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负责专业培养与导师建设等,由国际联合商学院负责项目运营和学生管理。

数据科学与工程项目(海宁国际校区)项目详细内容请参见:

https://zibs.zju.edu.cn/overview/zibs-imds-program-overview.html

招生领域:电子信息(0854)-大数据技术与工程(085411)-大数据技术与工程(数据科学与工程项目)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