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2024年推免生申请流程

时间:2023-08-22 09:18:5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申请流程

(一)网上申请

符合要求的硕士申请人请查阅我所2024年硕士生招生简章,直博申请人请查阅我所2024年博士生招生简章(我所研究生部网站),结合自己的科研兴趣,以所报专业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确定申请专业及方向,通过国科大招生信息网完成网上申请,网址http://zhaosheng.ucas.ac.cn/sign_up/TMS/views/index.aspx。

(二)提交材料

推荐免试申请者通过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推荐免试申请系统报名后,直接向我所提交如下材料:

必须提供的材料:

1.《中国科学院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申请表可以通过在线报名系统中的报表途径打印,并签字(手签)。

2.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单原件(五年制的提供前四年课程成绩单)。

3.个人简历及专业学习情况介绍。

4.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同一面上)。

自愿提供的材料:

1.《申请推荐免试攻读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专家推荐书》(由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专家推荐,推荐人手写签字)。

2.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或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

3.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4.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复印件。

5.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其他材料。

请申请者在9月25日前将申请材料直接寄送到我所招生部门,如有需要电子版材料,会另行通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