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2024年推免生申请者需提供的材料

时间:2023-08-22 09:20:2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申请材料

推荐免试申请者应直接向我台教育处提交如下材料:

(一)必须提供的材料

1、《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2、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大学本科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单(五年制的提供前四年课程成绩单)。

3、个人简历及专业学习情况介绍。

4、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5、身份证复印件。

(二)自愿提供材料

1、由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专家填写的专家推荐书,推荐书需密封并由推荐人在封口骑缝处签字。

2、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或其它原创性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

3、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复印件)。

4、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其它材料。

注意:各申请材料请务必用A4纸单面打印,并按以上顺序装订整齐(勿另加封面)。

入营申请材料:个人简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