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植物园2024年推免生申请流程

时间:2023-08-22 09:21:0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申请与接收程序

(一)网上申报

1.拟报考推荐免试研究生的考生,可参考我园2023年招生专业目录(2024年招生专业目录预计9月发布),并直接与意向导师联系,确定拟申请的专业及方向。

2.申请人于9月20日前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推免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zhaosheng.ucas.ac.cn/sign_up/TMS/views/index.aspx)。研究生处对申请人网报信息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即发送复试通知(复试预计安排在9月中上旬进行,具体时间和注意事项请注意研究生处网站相关通知)。

(二)提交材料

必须提交的材料:

1. 《中国科学院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申请表可以通过在线报名系统中的报表途径打印。

2. 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大学本科前3年所修课程成绩单(5年制的提供前4年课程成绩单);

3. 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TOEFL或GRE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4. 身份证复印件(含正反面复印)、1寸正身免冠照片1张;

5. 政审材料,须加盖公章(由所在学校(学院)出具),格式见附件1。

自愿提交的材料:

1. 专家推荐书;

2. 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或其它原创性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

3. 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复印件;

完成网上报名后,申请人于9月20日前向我园研究生处提交材料PDF电子版(请按照材料要求顺序合并成1个PDF,文档以“姓名+学校”命名),发到邮箱:见官网,纸质材料面试报到时提交。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