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间与环境学院2024年接收强基计划推免生申请条件

时间:2023-08-23 09:19:5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

2、本科专业为应用物理学,且具有推免资格的我校强基计划应届本科毕业生。

3、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专业基础、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学术不端及其他违法违纪等处分记录。

5、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收学历研究生体检工作标准》要求。http://yzb.buaa.edu.cn/info/1035/1192.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