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07年上海中医药大学调剂生申请复试须知

时间:2014-06-11 14:23:4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07年上海中医药大学调剂生申请复试须知

一、复试分数线

1、国家教育部2007年硕士生录取工作е会及复试分数线制定时间:4月初。

2、我校复试分数线:按教育部规定,学校不另外制定复试分数线

二、复试调剂。

(一)一志愿考生调剂复试

报考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先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将上线生材料交二级学院----学院组织导师看上线生材料,选定考生参加导师组织的复试----未被导师选上者,参加二级学院的调剂复试----未参加二级学院调剂复试者,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在全校范围内调剂复试----多余考生由研究生招办通知考生后,考生可联系外校参加外校复试。

(二)二志愿考生调剂复试

报考外校生第二志愿申请调剂到我校复试者:4月15日左右至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进行网上调剂申请----同时把个人的《报名信息表》复印件、本科成绩、外语等级证书复印件等邮寄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凡符合条件者,由我校研招办发出《调剂函》给相关学校----研招办收到申请调剂生的材料袋后再安排复试。

注意:请关注国家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上海中医药大学研招办2007年3月19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