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2016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时间:2016-05-30 18:38: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是承担上海党政领导干部和中高级公务员教育培训任务的高等学校,也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03年)。我校拥有以知名学者为核心的强大导师队伍,拥有与主体班分享的各类教学和科研资源,而且与美、法、德、加等多国世界著名学府和行政学院建立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关系,并于2012年与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开展了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有关我校研究生教育及培养的相关情况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www.sdx.sh.cn/yjs/index.html)。

  一、学费及待遇

  我校按照国家规定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学术型研究生收取学费3000元/年·人。学校校园环境十分优美,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数字化的图书馆和文体中心,能为硕士研究生提供较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同时为优秀的学生提供优厚的奖学金,为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提供困难补助。对于一志愿录取考生给予一次性奖励;为研究生提供免费住宿,并提供较多的勤工俭学和社会实践的机会;研究生的科研成果奖励与校教研人员一起按校院《科研突出成果奖励办法》。

  二、接收调剂生源的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我校初试业务科目代码、名称

010101

马克思主义哲学

711中西哲学史

811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

020201

国民经济学

303数学三

813经济学综合

0302Z1

政府管理

712政治学原理

812公共管理学

030201

政治学理论

712政治学原理

812公共管理学

030203

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

712政治学原理

814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030204

中共党史

712政治学原理

815中共党史

0302Z2

社会管理

712政治学原理

816社会管理综合

  三、申请调剂的条件

  1、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均须达到国家规定的A类最低分数线;

  2、只调剂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考生;

  3、初试外语为英语;

  4、不接受报考专业型研究生的考生调剂。

  四、调剂流程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按照下列步骤申请调剂:

  1、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之前登录研招网填写调剂意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24小时内,考生可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志愿)。

  2、在网上调剂系统开通之后,调剂考生务必及时填写调剂志愿,以确保调剂成功。

  五、其他

  其他招生动态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如有疑问,考生可直接致电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研究生部徐老师(021-22880272)。

  更多调剂信息关注》》》全国各省市2016考研调剂信息

  2016考研复试一般在3—4月开展,现如今已进入3月份。那么,如何在短时间内提升自己,增加复试和调剂成功率?为了帮助考生们,考研资源特为广大学子推出2016考研复试集训营,面试、英语、专业课全方位指导,逐一击破。除此之外,还有为二战考生量身定制的考研集训营,圆你一个考研梦。

精彩文章推荐阅读

距离考研复试成功,你还有多远

专业课复试备考的四项原则

联系导师,你还需要懂这些
2016考研调剂or二战 从心出发

一分钟搞清楚考研6类分数线

如何尽快抢占调剂名额
网上调剂操作步骤汇总如何5步成功调剂985、211院校把握好预调剂 增加成功率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