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四川大学西部边疆中心2016考研校内调剂信息

时间:2016-05-30 18:38:5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四川大学中国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招收2016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生的公告中国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简称西部边疆中心)由四川大学牵头,联合云南大学、新疆大学、西藏大学、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民族发展研究所等单位共同组建,主要围绕中国西部边疆问题开展研究,致力于在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方面发挥咨政建言、理论创新、人才培养、舆论引导、社会服务、公共外交等功能,为兴边富民、强国睦邻和国家长治久安提供智力支持。

  边疆学硕士点是依托政治学、社会学、经济学、民族学、历史学、公共管理学等学科设立的新兴交叉学科,目前设有四个方向:边疆政治学、边疆社会学、边疆经济学和边疆史地。

  按照2016年招生计划,西部边疆中心拟在以下专业招收硕士调剂生:学科专业代码专业名称研究方向复试科目

学科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复试科目

1204J3

边疆学

边疆政治学

边疆理论与方法

0301J3

边疆学

边疆社会学

0201J3

边疆学

边疆经济学

0602J3

边疆学

边疆史地

  一、调剂要求

  根据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调剂生需满足以下条件:

  1、调剂生初试统考成绩符合国家发布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并同时符合四川大学初试合格线。

  2.只接受报考科学学位的考生。

  3.所报考学科专业需与中心专业相同或相近,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4.符合《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川大研【2012】94号)关于调剂的有关规定。

  二、调剂程序请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填写《中国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连同身份证扫描件、学生证扫描件、本科成绩单、个人简历(含科研及获奖情况列表)等打包于2016年3月20日17:00前发至西部边疆中心邮箱:cwf2011scu@163.com。

  考生发送邮件时,请严格按照【申请调剂专业-初试总分-本人姓名-本科所在学校】的统一格式修改打包材料的文档名及邮件主题。如因个人申报信息错误或缺失导致未被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经西部边疆中心审核同意后,由西部边疆中心具体通知复试事宜。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三、联系方式联系人:黄老师 电 话:028-85416270地 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科楼239室

  附件:《中国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中国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2016年3月11日

  2016考研复试一般在3—4月开展,现如今已进入3月份。那么,如何在短时间内提升自己,增加复试和调剂成功率?为了帮助考生们,考研资源特为广大学子推出2016考研复试集训营,面试、英语、专业课全方位指导,逐一击破。除此之外,还有为二战考生量身定制的考研集训营,圆你一个考研梦。

  更多调剂信息关注》》》全国各省市2016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精彩文章推荐阅读

遇到尴尬场景 如何机智救场

2016考研复试五大禁忌

参加调剂需满足哪些条件

2016考研调剂攻略一览表

网上调剂操作步骤详解

网上调剂常见问题汇总

英语各题型复习指导

考研复试面试:礼貌用语模板

2016考研复试面试礼仪攻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