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大连海事大学2017年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公告

时间:2017-05-08 11:01:3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大连海事大学2017年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公告

大连海事大学热烈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到我校!

各位考生:

根据2016年国家复试分数线估计,我校部分学科可接收调剂生,具体学科(专业)/类别(领域)名单及相应的联系方式见附件1。有意向申请调剂到我校的,第一志愿报考校内外的所有考生,均可提出申请。欢迎通过附件1中公布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填写《大连海事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附件2),并按附件1中的联系方式发送至调剂学科(专业)/类别(领域)联系人邮箱,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调剂意向”功能开通后,尽快填报调剂意向。

2.获得复试资格的调剂考生名单和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的计划数量等有关事宜,将在国家复试分数线发布后及时公布在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网址:grs.dlmu.edu.cn,请密切关注!

3.有关调剂学科(专业)/类别(领域)的具体情况,以《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简称“国家复试分数线”)发布后公布的结果为准。

附件:点击查看

1、大连海事大学2017年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类别(领域)名单及联系方式

2、大连海事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17年2月20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