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收调剂研究生

时间:2017-05-08 11:01:3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面招收多名调剂研究生,学科方向为热能工程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接收调剂学科及条件要求如下:

1、接收调剂需为同学科门类,且参加统考的数学科目为数学一。接受调剂的考生须符合西安交通大学相关调剂政策,自身素质优良,英语水平良好(通过四级,六级优先),有志于长期从事能源领域科学研究。报考第一志愿必须为西安交通大学的学术型学位。

2、有意调剂到我室的考生,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含联系方式)、考生信息(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试成绩(各科详细成绩)信息发送到信箱g_wang@mail.xjtu.edu.cn或者来实验室自行报名,有意者从速,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2668767。

3、面试时间地点将电话通知考生。接到面试通知的考生请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准考证、身份证),考生信息表(需在首次报考学院专业处领取),有效初试成绩单,英语4/6级成绩以及个人详细简历等前来参加面试。

4、调剂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22日,请报名考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年03月20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