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东莞理工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专业)

时间:2019-03-22 15:36:3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调剂要求

我校2019年接收调剂生基本条件说明如下:
  (一)符合《东莞理工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相关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地区国家分数线。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四)学术学位可以向专业学位调剂,专业学位不可向学术学位调剂。

二、接收调剂专业
  我校2019年可接收调剂生的专业有: 

序号

学院代码

学院名称

学位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名额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001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

全日制学术学位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2

郑老师

13798922272

2

002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全日制学术学位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6

车老师

13926802201

3

003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全日制专业学位

085229

环境工程

17

李老师

18998219035

4

004

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全日制专业学位

085229

环境工程

13

张老师

18029164497

(注:各专业招生计划待教育主管部门批复后公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可接收计算机、电子、自动化、光电等相关专业;环境工程专业可接收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以及化学、生物、材料方向等相关专业)

三、调剂办法
  (一)有意向的考生可先填写调剂意向申请表(附件),并发至1002040777@qq.com。待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申请调剂。

(二)我校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条件调剂考生名单。2019我校调剂生复试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复试一同进行,具体复试时间及流程参见我校各招生单位网站。

来源: http://yjs.dgut.edu.cn/index.php/index/index/indexxq/id/275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