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河海大学2019年接收MBA、MP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时间:2019-03-22 15:47:2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相关考生:

根据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生源情况,MBAMPA专业学位可以接收部分生源调剂。

所有申请调剂考生的基本条件须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并达到相关学业要求(具体见附表)。对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调剂考生复试要求依据《河海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及各学院复试细则执行。

我校接收MBAMPA考生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为32121点至3229点,请根据要求及时确认相关信息,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一旦确认录取则录取结果不得更改。

其他专业调剂工作将根据生源情况陆续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3.21.  

MBAMPA接收调剂计划及要求

 

学院

专业

学习方式

调剂计划

初试成绩要求

专业背景要求

商学院

MBA

全日制

20名左右

达到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

商学院

MBA

非全日制

80名左右

达到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非全日制

80名左右

总分180分及以上

工作经历或学习经历与公共管理学科有一定相关性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