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19年河北北方学院考研调剂系统开放通知

时间:2019-04-08 16:29:2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19年4月9日9:00-21:00开通调剂系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如某些专业生源充足,在此时间段内报考人数超出复试比例,4月9日21:00之后报入的志愿无效。如某些生源不足专业在系统开放时段内,报名人数仍未达到复试比例,调剂通道将持续开放。

  每名考生只可以报考一个专业(方向)或领域,如考生同时报考多个专业(方向)或领域,按系统内考生申请时间计,最早填报的志愿有效,其余志愿无效。请考生慎重选择。

  后续复试具体安排会在河北北方学院研究生网站公告,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网站信息更新。

  河北北方学院研究生学院

  2019年4月8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