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福建农林大学刘仁义老师招收生物信息学及相关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3-04 12:11:0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福建农林大学

  专业: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年级:2020

  招生人数:4

  招生简介:

  团队介绍:

  福建农林大学刘仁义课题组主要从事与植物相关的生物信息学研究,尤其是农林生物大数据的分析和整合研究。

  刘仁义,教授,博导,中科院百人计划。从事生物信息学研究有十多年的经验。已在Science,PNAS,PlantCell,MolecularCell,NaturePlants,GenomeBiology,PlantPhysiology等发表论文80余篇。

  欢迎有志于生物信息学研究的同学申请调剂。

  二、招生要求:

  1.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植物学,遗传学,数学等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喜欢计算机编程。

  2.积极、努力、上进;

  3.有Python,perl,或R的编程经验者优先;

  4.有良好的遗传学/分子生物学背景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有意愿调剂的考生请尽快将考研成绩,毕业院校,联系方式,以及本人为什么希望调剂到本研究组以电子邮件,加上中文简历+本科成绩单以附件形式发至以下邮箱,邮件主题:学生名+考研调剂+毕业学校;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ryliu@fafu.edu.cn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