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吉林外国语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时间:2020-03-04 12:15:1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予以公布。请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依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成绩复查及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初试成绩复查复核待我校开学或恢复正常工作后另行确定。请持续密切关注吉林外国语大学发布的相关后续信息。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