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3-04 12:16:0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长春工业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40

  招生简介:

  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省部共建“先进结构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硕和材料工程专硕硕士点。欢迎满足条件的调剂生踊跃报名。

  高亮,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生院院长助理,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现指导在读研究生5人。诚招有志调剂生,望成良师益友共同奋斗,更欢迎有读博深造意向者,也可帮助推荐985高校老师或师兄处,有调剂意向者速联系或发QQ邮件,也可帮助推荐其他学院老师。

  研究方向: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及结构多功能一体化、功能聚合物、复合材料力学及有限元仿真

  QQ:422141963(添加请注明“考研调剂‘’-推荐联系方式)电话:13179114149

  也可先与我的研究生交流了解情况。

  QQ:729659459(研三谢同学)

  909451521(研二曹同学)

  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满足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A类线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考了数学。

  2、理工科毕业生,具有较好英语水平,材料类相关专业即可。

  3、优先考虑:材料类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方向,机械类熟练掌握CAE三维工程绘图软件或有限元仿真软件,化工类功能聚合物方向(光敏聚合物),力学类复合材料力学方向或熟练掌握有限元仿真软件。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