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3-10 11:47:4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1.招生类型

  接收硕士生调剂

  2.招收学校(单位)名称

  北京东方计量测试研究所(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即航天五院下属研究所)

  3.学制以及何种专业

  三年制硕士,仪器科学与技术方向

  4.学校或单位地点

  北京海淀

  5.提供的补助待遇

  现有在读研究生10多名,待遇优厚,硕士二三年级每月5000元补助(含租房补贴),毕业择优留所工作。

  6.导师(课题组)介绍

  航天514所(北京东方计量测试研究所)是航天五院下属的专业计量测试所,设有“仪器科学与技术”硕士一级学科点,拥有2名博士生导师和近20名硕士生导师。我所是国家航天器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国家卫星应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静电防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防电学一级计量站,在测量测试仪器设备产品研制、测量校准技术研究方面有较强的科研实力。

  更多内容可以关注“东方计测”公众号了解。

  7.联系方式

  thuzsf@163.com

  调剂要求:

  1.国家985、211高校应届毕业生;

  2.电磁测量、仪器仪表、物理电子学、计算机、机械控制等相关专业优先;

  3.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4.初试成绩320分以上,其中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45分以上,数学一75分、专业课科目90分以上。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