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泰山医学院病原生物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3-10 11:55:5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泰山医学院

  专业:医学->基础医学->病原生物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1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为保护个人隐私,联系方式仅限APP查看)

  补充内容

  招生学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招生专业:病原生物学

  招生对象:初试报考代码10开头的医学专业(基础医学或临床医学)

  导师简介:

  张老师,毕业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专业,分别获理学学士和博士学位,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和佛罗里达大学进行博士后训练。2011年-2018年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课题组组长。2019年起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医学病毒学团队带头人。山东省医学会微生物与免疫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主要从事医学病毒与宿主相互作用研究。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参与传染病重大专项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科研项目。在ProcNatlAcadSciUSA,JHepatol,JVirol,CellMolLifeSci,JProteomeRes等SCI收录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指导的研究生有两人获国家奖学金。实验室在济南,欢迎对医学病毒学研究感兴趣的同学联系。

  联系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于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armzhang@sina.co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