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材料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3-11 18:07:1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     青岛科大

  专业:     工学->工程[专]->材料工程

  年级:     2020

  招生人数:     4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赵健教授课题组招收材料、高分子方向研究生(同时招生调剂)

  赵健,男,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在美国University of Cincinnati师从纳米材料专家Dale W. Schaefer和Donglu Shi 教授获得博士学位,得到美国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美国空军基地实验室资助,致力于纳米材料增强的塑料橡胶复合材料,碳材料的分散、结构形态、碳材料的等离子处理、物理化学改性的研究、部分研究工作在J.E.Mark 实验室完成。获得博士学位后在同一领域从事近一年的博士后研究。2007年12月加入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

  本人在JACS、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Carbon、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B、Soft Matter、JPC、Polymer、Langmuir 、RSC advance等SCI收录的国际知名杂志发表论文近五十篇,从2012年至今,作为第一作者兼(或)通讯作者在Carbon,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B,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C, Langmuir,Polymer,CrstEngComm等本学科国际权威SCI期刊上发表中科院分区材料大类一区和二区论文14篇(总共列出14篇SCI论文),五年内以第一作者兼(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的总影响因子为54.953。五年内所发SCI论文被Chemical Reviews(IF: 45.661), Progress in Polymer Science(IF:26.854), Chemical Society Reviews (IF: 30.425), Small(IF: 7.823), Nanoscale(IF: 6.739), Carbon(IF:6.160),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IF:6.60),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IF:5.900), Polymer(IF:3.766)等知名SCI期刊他引223次,他引总次数1000余次。仅2015年便在Carbon、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B、Langmuir 、RSC advance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各一篇。在高分子纳米复合材料、碳纳米材料的分散和PLA结晶等领域有多项专利或专利声明。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分子复合材料、碳纳米管分散、石墨烯等二维材料的研究。另外还与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等学校以及研究院所有着密切的合作,已有8位硕士生(目前在读 3位)在中科院化学所、南开大学和同济大学等院校做联合培养。

  从2015年至今,本人以第一位次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以第一位次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以第一位次获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以第一位次获青岛市自然科学奖1项,并获京博青年化学奖1项。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项,目前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山东省重点研发项目一项,实验室资金充足,名额有限,感兴趣的同学可将个人信息发送到邮箱。标题本科院校+报考院校+考研成绩+本科专业

  联系方式: 13840457865

  邮箱:13840457865@139.co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