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3-23 17:02:0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长春工业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长春工业大学招收材料专业工科调剂硕士生,要求考生有良好的化学基础,可择优推荐到中科院长春应化所联合培养。2020年考研调剂生,如果你还没有确定下来学校,长春工业大学欢迎你。

  学习期间待遇:

  长春工业大学读研期间基本待遇:

  每个月可获得600元的国家补助,表现优秀的研究生可参评国家奖学金(2万元)。学校对硕士研究生设立了学业奖学金分为三个等级: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年10000元,占评奖年级硕士研究生总人数的10%;二等奖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占评奖年级硕士研究生总人数的20%;三等奖学金:每生每年3000元,占评奖年级硕士研究生总人数的40%。学校给予调剂奖励名额,985高校的学生调剂到我校奖励5000元,211高校的学生奖励3000元,有硕士培养资格学校到我校的学生奖励2000元。

  课题组待遇:

  按工作量和成绩按月发放补助,此外发表论文及专利有额外奖励(奖励金额>1000元,具体依照文章档次而定)。

  联系人:迟老师

  QQ:541774177(注明考研调剂)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