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广西民族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4-01 10:54:0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广西民族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年级:2020

  招生人数:-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学校:广西民族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生物化工

  年级:2020

  招生人数:-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1092630904(qq)

  广西民族大学化工学院王飒飒课题组招收有化工,生物背景的调剂生,欢迎化工,食品,环境,材料等相关考生调剂

  调剂要求:过b区线,需要学硕考数学二

  课题组资金充沛,仪器健全,且学院有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招生点

  王飒飒

  教育经历:2013.09-2018.07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化学(化学基因组学)理学博士;2009.09-2013.07郑州大学药学院药学专业理学学士;研究领域:脱羧耦联反应;光参与的有机合成反应;金属催化的有机合成反应等。

  工作一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基金2项,北京大学开放课题1项。目前发表SCI文章数篇,以第一作者发表一区文章两篇。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本课题组!本课题组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在随后的研究生学习阶段,根据学生意愿,本人可协调同学们去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和南开大学等高校学习交流。另外,如果你努力上进,本人也可帮助你考取这些名校的博士研究生。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