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大连海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4-01 10:55:5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大连海事

  专业:工学->环境科学与工程

  理学->物理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大连海事大学是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交通运输部、教育部、国家海洋局、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学校素有“航海家的摇篮”之称,是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是被国际海事组织认定的“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

  白敏冬教授任大连海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大连海事大学高气压强电场电离放电辽宁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拥有大面积实验室和各种大型仪器,为科研提供全面保障;在读期间可为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国内、国际会议交流机会和学习平台。

  2020年白敏冬教授课题组接受多名硕士研究生调剂,请有意向同学按专业联系课题组老师:

  因调剂专业限制,接受专业方向要求为: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俞老师(yz_8877@163.com)

  环境工程、生物、化学相关专业--张老师(dlhszxf@163.com)

  请有意向的同学发送【个人简历】与【考研成绩等信息】到两位老师邮箱,感兴趣的同学也可电话与俞老师进行交流!

  欢迎您的加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