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上海大学张登松教授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4-09 14:43:4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上海大学

  专业:理学->化学->物理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为保护个人隐私,联系方式仅限APP查看)

  补充内容

  本小组接受化学相关专业的调剂学生,表现优秀者可以转成硕博联读生。物理化学与英语六级成绩优异者优先录取!请在邮件标题注明毕业院校!暂不接受专硕调剂!

  调剂学生要求附上如下材料(由于联系的同学较多,信息提供不全的邮件,而我们将自动忽略):

  (1)个人简历以及大学成绩单!

  (2)本科必须是化学相关专业,四大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英语六级成绩,请直接在邮件中列示,原则上物理化学成绩不低于80分(百分制)!不接受未学习过《物理化学》课程的学生调剂!

  (3)考研成绩,注明毕业院校与报考院校!

  小组负责人简介如下:

  张登松,男,博士,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高被引学者(爱思唯尔)。现担任中国化学会第三十届理事会理事、中国化工学会化工新材料委员会委员、中国能源学会能源与环境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稀土学会催化专业委员会委员。

  目前已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0余项;在ChemRev、ES&T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了150余篇论文;有37篇论文曾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有2篇论文曾入选esi热点论文。在国际及国内学术会议上做主题报告及邀请报告30余次。迄今为止已培养60余名博士与硕士。

  详情请关注小组网站:http://my.shu.edu.cn/index.aspx?tid=2925

  联系方式:

  e-mail:dszhang@i.shu.edu.cn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