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高效催化反应技术北京市高水平创新团队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

时间:2020-04-15 13:42:5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为保护个人隐私,联系方式仅限APP查看)

  补充内容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界面调控传质与高效催化反应技术北京市高水平创新团队现有教师8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5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5人。属于燃料清洁化及高效催化减排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环境友好反应工程与工艺研究方向,也是北京市长城学者创新团队和化工专业核心课程群教学团队。目前,在读研究生25人。

  近五年来,在环境友好的催化反应工程、环境与绿色催化材料技术、以及高附加值精细化学品催化合成工艺等三个方面的开展研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和面上基金、北京市自然基金、中石化、以及企业等纵横向课题40余项,授权专利20余项,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SCI、EI收录60余篇。部分研究成果已经应用于工业过程,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科学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研究经费充足,奖学金丰厚,就业前景好,欢迎有志同学加入我们创新团队。

  联系人:靳老师18618229069,jinhaibo@bipt.edu.cn。

  有调剂意愿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考研信息表发至邮箱。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学硕,材料与化工类别0856专硕

  (要求1.初试成绩符合2018全国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专业学位A类初试成绩要求,需考数学;2.调入专业与材料科学与工程或材料与化工专业相同或相近。)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