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南京邮电大学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时间:2020-05-07 15:10:5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介绍

  南京邮电大学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已有十年的建院史,拥有“生物医学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测绘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原地理信息系统)”、“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等4个本科专业,受到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信息国家一流学科强力支持,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上坚持信息网络技术与地理空间和生命健康科学等学科交叉融合为特色,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60余人,拥有一支活跃在多交叉学科前沿、治学严谨、水平较高、充满活力的教学科研队伍。师资队伍学历层次高、结构合理,其中正高职称7名、副高职称17名;研究生导师23人;90%以上的专任教师拥有博士学位,超过50%教师具有海外或国内著名高校、科研机构学习、进修或博士后研究经历;多人获批政府津贴、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江苏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以及南京邮电大学“教学名师”、“教学标兵”、“鼎新学者”、“健康信息大数据分析创新团队”等荣誉称号。

  学院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基础条件。是我校“泛在网络健康服务系统”教育部工程中心的共同建设单位,拥有江苏省“智慧健康大数据分析与位置服务”工程实验室,形成了智慧健康服务技术与系统、空间位置服务与GIS软件开发、3S技术集成与应用、智慧城乡规划等特色发展方向。实验室面积近1500平方米,实验设备价值近千万元;学院已与10余个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建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二、拟接收调剂专业

  2020年南京邮电大学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拟接收部分测绘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相关学科的学术型硕士调剂考生。调剂专业及要求如下:

      

  三、调剂办法

  1.第一阶段: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前

  调剂考生可通过QQ群、电话联系学院咨询调剂事宜。

  2.第二阶段: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及时填报调剂信息。不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调剂申请无效。

  (2)学院初选后,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

  (3)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接收调剂复试通知,并按照安排参加调剂复试。

  (4)复试后学校通过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接收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5)所有调剂考生必须在调剂系统完成相关事项。

  特别提醒: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66635

  邮箱:cgb-sjb@njupt.edu.cn

  QQ群:南邮地生院考研咨询群(512489531)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