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北京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招生预调剂通知

时间:2020-05-07 15:50:5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北京化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设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四个研究方向。依据我院招生计划,现有少量名额接受考生调剂申请。

  一、调剂要求

  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分数达到我院调剂复试分数线要求(政治55,外语55,业务课一90,业务课二90,总分340)以上者,报考专业与我院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考试科目参见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招生专业目录)。

  二、调剂办法

  1、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在5月18日前填写北京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并发送到文末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毕业院校+初试总分”。

  2、本通知仅为预调剂,“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务必及时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填写志愿申请。最终接收调剂的专业方向,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申请,否则无效。

  3、复试具体要求详见我校研究生院(http://graduate.buct.edu.cn/)公布的《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4、我院复试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考生需要在独立安静房间内,用双机位模式参加复试,即需要2部带摄像头、麦克风和耳机的设备,手机或电脑均可,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三、联系方式

  因疫情期间我院办公电话无人值守,预调剂申请及复试相关事宜咨询请发送至邮箱:buctmarxism@163.com

                                                                           北京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