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福建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研究团队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公告

时间:2020-05-28 10:42:5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福建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研究团队现需招收自动控制,计算机,通讯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8名,在福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与工程专业招生,欢迎广大考生进入研招系统申请调剂。

一、接收调剂条件

1、接收自动控制,计算机,通讯工程等相关专业学术学位考生;

2、接收初试科目为英语一,数学一或二工科专业学位考生。

3、有从事大学生创业竞赛和项目经历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5月25日17:00至2020年5月31日17:00,请有意调剂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填报调剂志愿。有关详细的调剂、复试办法可通过电话咨询。

三.团队简介

福建工程学院为福建省十大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博士点培育单位,即将更名为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福建省双一流学科(高原学科)、福建省特色重点学科。

本团队负责人为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福建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福建省高校创新青年领军人才,获得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等荣誉。团队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福建省科技重大专项30余项,获批经费2000余万元,成果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5项, 二等奖1项, 三等奖1项,获批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4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

欢迎有意向的考生咨询!电话:18060848808

英语二的勿扰,英语二的勿扰,英语二的勿扰,英语二的勿扰。谢谢!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