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泰国巴吞他尼大学2020年接受跨专业调剂(部分专业带薪)

时间:2020-05-28 10:45:5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泰国巴吞他尼大学是泰国最著名的高等院校之一,学校下设工商管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法学院、公共卫生与环境学院、旅游学院、行政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及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等10个学院,共开设44个专业,涵盖文、法、理、商、医等学科,拥有8个博士授权点和9个硕士授权点,目前有在校学生一万多名,包括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意大利、越南等国留学生。巴吞他尼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公布的海外正规院校名录中的高校,获得的学历学位归国后可以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巴吞他尼大学交通便利,距离曼谷市中心仅需30分钟车程,距离曼谷廊曼国际机场15公里。校园繁花似锦,绿树成荫,景色优美,空气清新;学校建有崭新的学生公寓,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居住和生活环境;图书馆藏书丰富;室内外运动场馆、健身房等设施设备齐全;银行、餐厅、便利店等服务设施一应具全,无限网络覆盖校园。

招收专业

教学与课程论、教育管理(M.Ed)、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法律、行政学、公共卫生管理、环境规划管理;

接收调剂人数:25人;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授课;

入学时间:2020年5月(往届生),8月(应届生);

学    制:硕士1.5-2年;

学    费:总计9.8万元,食宿费用约800-1500元人民币/月。

项目优势

1.奖学金:根据考研成绩,以及面试情况及语言水平可获得入学奖学金,金额1-5万元不等。

2.学制短:1.5-2年即可拿到硕士学位,节约时间成本。

3.费用低:总体学费、生活费低于国内或其他国家。

4.重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安排泰国带薪实习。

5.入学易:项目采取申请制,无需入学笔试,面试通过即可入学。

6.专业好:本项目所有专业都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所急需的专业,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

7.师资强:由中泰两国顶尖高校著名专家担任导师并授课。

8.认可度高:本项目学员所获得的学历学位,受到中泰两国教育部认证,全球有效。依据《泰王国教育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中国教育部对泰国巴吞他尼大学颁发学历学位给予认定。学员毕业后依据国家相关规定享受归国留学人员优惠政策,户口可以落在北京,或享受其他省市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就业落户、创业免税、购车免税等政策。

9.带薪实习:就读硕士期间,学校负责安排到泰国大中小学担任汉语教师,或在企业从事其他管理工作,实习收入5000-15000人民币。

10.治安良好:泰国为亚洲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民众多信奉佛教,民风淳朴,有“佛国”之称。华人众多,沟通交流方便。

11.学校可靠:泰国巴吞他尼为泰国著名高校,其课程设置、收费标准均由教育部制定,学员合法权益得到泰国政府的保护。

12.生活便利:学员可免费使用校园公共设施,包括图书馆、运动场所、校园医疗、无线网络。

联系方式:

泰国巴吞他尼大学中国事务中心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D座801,邮编:100190

电话:010-62666870、62666860

Email:chinalanguage@foxmail.com;微信:taiaixuex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