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沈阳化工研究院2021年调剂通知

时间:2021-03-29 14:43:0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我院现有部分学硕名额需要调剂,请符合要求考生及时与我院联系。

1、福利待遇:我院招收录取的研究生均为公费,每月发放700-850元生活补助,650元饭补,年底有奖金,住宿免费,节假日享受员工相同的福利待遇,经我院录取的研究生,均为学术型硕士,学制3年,第1年基础课:分析方向在沈阳药科大学学习,其他专业在东北大学学习,第2年、第3年回到沈阳院做实验,完成毕业课题。毕业后发放沈阳化工研究院毕业证、学位证。分析方向为定向培养,毕业后可留院工作,其他专业毕业后根据岗位需要,择优录用工作,工作待遇丰厚。

2、调剂要求:报考工学考生,初试专业为08开头,参加统考科目为:政治、英语(一、二)、数学(一、二、三、农),专业课为化学、材料、环境相同或相近考生。

3、调剂、复试安排:

调剂:(1)3月29日中午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提交调剂志愿。(2)我院将结合考生初试成绩、专业符合度等情况发出复试通知。

复试:线上复试,采用腾讯会议软件,会议号另行通知。
复试时间:3月30日下午
复试内容:3分钟英文自我介绍,10分钟专家面试。专家面试问题为开放式,主要考察考生专业水平(有机、分析、材料、环保等)和综合素质。
复试准备资料:29日中午前请提交:身份证,准考证,考研成绩单,本科成绩单,毕业论文材料(简介),专家推荐信(如果有的话),各类荣誉证书(如果有的话),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往届生)。以上材料电子版(可以是图片形式)请发到邮箱lixuejian@sinochem.co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