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安徽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时间:2021-03-22 14:06:0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调剂政策与要求

1. 调剂到我校研究生的考生须是本科以上学历(含应届本科毕业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法学学科应在一级学科范围内)。

3.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已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复试总成绩不合格的,不得再申请我校调剂。

5.非全日制专业接收调剂要求:原则上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6.满足教育部规定有关调剂的其他要求。

7.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于3月22日08:00开通,系统关闭时间视招生计划完成情况而定。

二、调剂程序

1.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网上调剂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调剂信息。

2.申请调剂考生提前登录我校研招网(http://yz.aufe.edu.cn/),查看我校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等信息,了解我校复试录取办法、奖助学金等相关政策。

3.学校将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成绩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同意参加我校复试,并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试。

4.复试结束后,我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接收待录取,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