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MPA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信息

时间:2022-03-08 15:37:5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咨询公告

一、报考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4.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从毕业至录取当年入学前,下同)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我校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相关咨询

可通过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MPA咨询群"(群号:详见官网),进群时按"工作地点+姓名"格式更改备注,以便后期联系。

三、学习年限

我校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制3年。学习形式为"非全日制",采用在职"非脱产"学习,上课一般安排在周末或法定节假日进行。

四、学费

学生培养费为13000元/学年。在读期间教材、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五、其他

上述程序、要求若与2022年教育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工作文件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文件规定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北院)田径场西侧 邮政编码:710055

联系方式:详见官网

联系人:郭老师、魏老师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