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校内调剂考生工作实施细则

时间:2022-04-28 09:13:4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调剂要求

1.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 符合公共卫生学院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和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原则上属于同一个一级学科。

4.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

5. 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依照学校调剂工作办法精神,根据申请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调剂复试名单将在学院网站公布。

二、调剂专业及招生计划

接收调剂专业代码 接收调剂专业名称 接受调剂研究方向 可申请调剂的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及名称 招生计划
100400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02方向重大传染病和生物安全的相关生物学和基础医学研究 03重大传染病和生物安全的相关临床医学研究 04重大传染病和生物安全的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研究 1001、1002、1004,1074开头的相关专业 7
100402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   1004开头的相关专业 1
100403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1004开头的相关专业 3
100404 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   1004开头的相关专业 1
100405 卫生毒理学   1004开头的相关专业 1
1004Z1 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   1004开头的相关专业 1

(注:实际招收人数将根据生源情况适当调整)

三、报名时间和要求

1. 4月6日15时至4月7日12时接收调剂申请。请通过“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申请调剂。

2. 每位考生一次只能提交一个调剂复试申请,未参加过第一志愿复试的考生要提交资格审查材料。

四、复试时间和形式

1. 暂定4月8日在本院系网站公布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

2. 复试时间: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形式通知复试考生。

3. 复试形式:采用网络远程在线方式进行复试,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实施。

4. 学院将按不同专业方向成立多个复试专家组,选派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学术及外语水平较高的人员参加复试。每个复试专家组不少于5人。

五、考生咨询方式和监督申诉渠道

考生咨询方式:毛老师。邮箱:fdgwxy@qq.com

监督申诉邮箱:gwkyb@fudan.edu.cn

 

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请考生通过邮箱进行咨询。

本《细则》自公布之日起实施,未列事项参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由公共卫生学院负责解释。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