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曲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专硕)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时间:2023-03-03 08:40:2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现将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介绍,并将调剂要求进行说明,有意申请调剂我院的考生可进QQ群咨询并接收后续通知(QQ群:见官网)。

学院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创建于1959年,理工兼容,学院拥有化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同时可招收课程教学论(化学)学术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化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化学学科2017年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2018年7月被确定为山东省“一流学科”立项建设,同年获批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专业对接产业项目(高端化工)”。

目前,学院拥有1个省级重点学科;3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发表包括Nat. Commun., Angew. Chem. Int. Edit., J. Am. Chem. Soc., Energy Environ. Sci.在内的高水平学术论文1000余篇。

奖助学金:

我校构建了完备的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相关的研究生奖助体系。

调剂要求:

(一)调剂考生须符合教育部所公布的复试成绩基本要求,即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需达到国家2023年复试(一区)最低控制线要求。

(二)申请调剂化学工程(专硕)的专业课之一须为数学,另外一科须和化学相关。

复试内容:

化工基础等相关知识。

联系方式:见官网

原标题:2023年化学工程(专硕)预接收调剂公告

文章来源:https://chem.qfnu.edu.cn/info/1097/2609.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