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已公布

时间:2023-03-15 09:36:0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调剂专业及要求

1.调剂专业名称:免疫学(100102)

2.考生调剂需符合2023年国家公布的调剂政策及调剂系统的要求。

3.根据教育部印发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鉴于此,我所调剂考生的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是与我所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医学或医学生物类专业,专业代码必须为10开头,如: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制药、药学、医学检验等专业,也可电话咨询是否符合条件。

4.初试成绩,包括总分和单科分数均要达到国家医学类B类线。

5.我所只接受学术型硕士的调剂,不接收专业型硕士的调剂。

5.缺额:目前我所缺额8人。

二、调剂程序

1.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意向;

2.正式调剂。在调剂系统开通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资格审核合格且符合调剂系统要求的考生,我所将及时与各位调剂考生联系,并向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三、复试办法

依据我所复试细则,调剂生和第一志愿报考我所的考生复试内容相同;复试具体内容详见我所后续发出的《复试办法》。

四、优惠政策

1.凡被我所录取的考生均为国家全日制三年制学硕研究生,学费、住宿费全免。

2.生活补助每月1970-2170元,同时享受本所职工同等的年度两次劳动保障用品发放待遇。

五、其他

招生单位名称: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

招生单位代码:84507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888号

邮政编码:730010

联系部门:科技开发部

联 系 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见官网(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研读调剂办法后再打电话咨询!!!)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原标题:2023年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文章来源:https://yz.chsi.com.cn/sch/tjzc--method-viewPub,infoId-3068837083,categoryId-672143,schId-368586,mindex-11.dhtml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