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新疆大学化工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名额已公布

时间:2023-03-15 09:42:0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现就初步情况说明如下:

一. 目前招生指标为招生目录公布名额,实际以自治区教育厅及学校下达的名额为准。

二. 参考2022年化工学院的招生名额,结合目前考生上线情况,预计化工学院各专业均需要进行调剂,因此建立2023年化工学院研究生复试、调剂群QQ号码:见官网,进行相关问题回复。

三. 由于复试形式未定,所以是否线下复试需要等通知,招生简章中已经规定了复试中笔试的科目,请各位同学认真复习做好准备。

参考书目: 1.《化工原理》(上、下)(第五版),陈敏恒等编,化学工业出版社。

2.《物理化学》(上、下),傅献彩,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五版。

四. 化工学院网址:http://hgxy.xju.edu.cn/,可查看导师相关信息。

五. 所有拟调剂同学都需要在国家研招网上进行调剂等相关工作。如有疑问请电话:见官网。

六. 参考2022年的招生人数,预估2023年需调剂名额如下:

一级学科 招生目录中 招生名额 推免生人数 一志愿上线人数 缺额 备注
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 10 0 1 9  
化学工程与技术 40 3 13 24  
材料与化工 78 0 14 64  
合计 128 3 28 97  

原标题:2023年新疆大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说明

文章来源:http://hgxy.xju.edu.cn/info/1062/3285.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