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研究生调剂通知已公布

时间:2023-03-27 09:42:2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中关于调剂的相关规定,国际商学院对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调剂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条件

1.报考学科专业: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图书情报/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审计(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才能调剂)

2.报考类型:专业学位

3.考生须满足: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0年9月1日前毕业的本科生);

(2)或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年9月1日前毕业的大专生);

(3)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1年9月1日前毕业的硕、博生);

(4)工商管理专业初试联考成绩达到2023年MBA国家A类分数线,即总成绩不低于167分,英语成绩不低于41分,综合能力科目成绩不低于82分。公共管理、会计(MPAcc)、图书情报、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和审计硕士考生,初试联考成绩需达到各自专业国家A类分数线。

二、调剂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10036)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院系名称:(003)国际商学院

专业名称:(125100)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3)EMBA项目

学习形式:非全日制,学制两年,每月集中授课,周四至周日,连续四天

证书取得:硕士学历证书+硕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标注“非全日制”

学 费:学费共计36万,按学年缴纳

奖 学 金:3-4万元/人

住 宿:不安排

拟调剂人数:15人左右

三、调剂申请方式

符合条件申请调剂的考生须于4月6日至4月7日11:00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进行调剂报名,并将《2023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项目调剂申请表》、入学申请材料(含基础材料和辅助材料)填写完成发至邮箱:emba@uib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EMBA调剂+姓名+联系方式】,入学申请材料模板请向EMBA办公室索要,提交截止时间4月7日14:00。

四、调剂复试方案

(一) 复试内容

考核内容:包括专业素质和能力、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潜质等方面,是对考生既往学业、一贯表现、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情况的全面考察。在全面考察基础上,突出对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及创新潜质等方面的考核。

1.复试笔试:政治理论笔试。

2.复试面试:个人综合能力及英语面试。

(二) 复试程序及要求

资格审查

2023年4月8日(周六)上午8:00-9:30,考生于科研楼406教室上交资格审查材料。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