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时间:2023-03-30 09:32:0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调剂考生: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文件要求以及《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我校审计硕士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请有意向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认真阅读以下须知,并提前做好准备。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要求

接收调剂 专业 招生院系所 拟接收 调剂名额 学习 方式 招生计划类型
审计 025700 会计学院 5名 全日制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审计硕士教育中心 15名 非全日制 普通计划

学校实际接收的调剂人数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网址:http://yz. chsi.com.cn)发布的信息为准。

二、调剂基本要求

1.申请调剂非全日制的要求:第一志愿报考审计、会计、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硕士,且初试成绩达到调出专业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下简称“2023年国家A类分数线”)和2023年国家A类分数线中审计专业学位分数线的考生。

2.申请调剂“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要求:第一志愿报考审计、会计、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硕士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且初试成绩须符合学校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3.考生申请调剂前,应充分了解学校研究生培养、学制、学费等要求,具体详见《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4.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三、复试形式和内容

原则上采用现场复试。复试内容见《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