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广西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公告

时间:2023-04-10 09:15:2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2023年广西大学计划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667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880人。学校已完成第一志愿考生复试,部分学科专业有调剂需求,现将调剂需求予以公布。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组织调剂考生复试(复试时间预计在4月7-10日,具体时间以招生学院通知为准)。

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请关注我校2023年招生各专业划定的复试分数线(https://yjsc.gxu.edu.cn/info/1086/3821.htm)。

附件:

1.广西大学2023年各招生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人数需求表

2.广西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广西大学研究生

2023年3月29日

原标题:广西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公告

文章来源:https://yjsc.gxu.edu.cn/info/1086/3841.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