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北京城市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含调剂复试安排

时间:2023-04-21 09:35:1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3年我校研究生招生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服务系统报考我校。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我校拟接收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基本分数要求,请点击《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查看。

二、调剂要求

1.我校接收相同、相近专业型学位或对应的相同、相近学术型学位符合条件考生的调剂申请。

2.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初试成绩(含加分,下同)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5.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6.第一志愿参加管理类联考且截至2023年9月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的考生可申请调剂我校公共管理(MPA)专业。

7.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我校非全日制学习方式仅接收定向就业学生。

三、考生注意事项

1.2023年我校仅招收英语语种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2.我校集中在周末和节假日面向非全日制学生授课。

3.学费标准均为20000元/年。

4.学制:社会工作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学制为两年,艺术硕士学制为三年,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学制相同。

5.被录取的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定向就业考生,学校不接收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户口、人事档案、党团关系、工资关系,其工资、福利等待遇由定向就业单位负责;不参加北京市城乡居民(一小)基本医疗保险;不享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不发放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不提供非全日制研究生宿舍住宿;毕业后不参加就业派遣,无派遣证与报到证,毕业后回原单位报到。

6.我校调剂政策均以教育部、北京市相关要求为准,最终的招生专业和人数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为准。

四、调剂流程

1.2023年4月6日零时起,考生在教育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中“申请”我校调剂志愿。

2.我校接收到符合条件的考生申请后,按教育部相关规定在调剂系统中发出“调剂复试通知”。

3.考生在调剂系统中接收到调剂复试通知后,请及时点击“确认”,并按复试通知参加复试,逾期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4.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调剂复试后,根据录取规则我校会在调剂系统中发出“拟录取”通知。

5.考生收到“拟录取”通知后请及时点击“确认”最终完成本次调剂录取工作。

6.我校公示拟录取名单。

7.我校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统一安排办理正式录取、发放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具体的安排和要求请关注我校研招网的通知。

8.以上流程环环相扣,考生需要在调剂系统进行1次“申请”和2次“确认”,否则将无法完成调剂录取工作。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