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时间:2023-04-25 09:24:5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受考生调剂,现将我院2023年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及专业目录中的备注要求)。

2.初试成绩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A类地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满足我校调入专业复试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满足教育部规定有关调剂的其他要求和相关学院学科专业要求。

6.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拟录取后需签订《安徽建筑大学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加盖就业单位公章。

二、接收调剂专业及方向(最终调剂名额以我校在国家调剂系统中公布的为准)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类型 学习形式 调剂计划 备注
135100 艺术 专业学位 全日制 22 含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合培养6人
135100 艺术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3  

三、调剂工作程序

1.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届时考生须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网上调剂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调剂信息。学院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成绩进行遴选,将调剂复试考生名单报学校审核同意后,在学院网站公布,并向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并按时参加学院组织的复试;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我院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后,应在学校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作自动放弃。“待录取”通知一经考生确认,不再更改。

2.申请调剂考生提前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看我校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等信息,了解我校复试录取细则、奖助学金等相关政策。

3.以校研究生院网站和我院官方网站发布信息为准,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学院网站通知,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4.申请调剂我院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报的信息应准确、真实,否则将取消调剂、复试、录取资格。

四、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2023年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6日0:00-4月6日17:00,我校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0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调剂复试采取考生到校现场复试方式,复试内容包括复试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等,有关复试具体要求详见学院网站发布的《艺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2023年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6日0:00-4月6日17:00。调剂复试时间为4月10日和4月11日,具体安排如下:

1.资格审查

4月10日上午9:30-11:30,请考生到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实训综合楼7210教室参加资格审查。

2.专业课笔试

时间:4月10日下午13:00—16:00。请考生携带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

地点: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实训综合楼7202、7207教室。

专业课笔试科目:专业综合设计(快题3小时),满分为100分。

考生需自带图板、草图纸、A2绘图纸(白色不透明)、丁字尺、三角尺、比例尺、绘图笔等各类绘图工具,另根据图面表现需要自备相应表现工具(表现方式不限)。

3.综合面试和外语听力及口语的测试

时间:4月11日上午8:30开始,考生于上午8:00进入候考室7202教室抽签,工作人员核验考生身份后,考生依次进入考场参加综合面试和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地点: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实训综合楼7207、7210教室,候考室7202教室。

五、联系方式

见官网

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

2023年4月5日

原标题:艺术学院2023年拟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ahjzu.edu.cn/ysxy/2023/0405/c10674a212757/page.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