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南京邮电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第十三条

时间:2023-04-25 09:33:4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调剂专业、预计调剂计划数、调剂系统开通报名时间、调剂要求见下表:

学院 调剂 专业代码 拟调剂专业 学习方式 学位类型 预计调剂 录取人数 调剂系统开通 报名时间 调剂要求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学院) 085403 集成电路工程 非全日制 专业学位 8 4月23日22:00-4月24日16:00 1.政治思想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初试成绩达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A类地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符合我校及学院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及各学科专业(方向)具体要求。 4. 初试科目应为《半导体物理》、《电路分析》或相近科目。 5.一志愿报考全日制学术学位专业考生可申请调剂到相近的专业学位专业,一志愿报考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可申请调剂到相同或相近的专业学位专业。 6.原则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调剂复试前须提供在职定向证明材料。
请符合要求的考生至中国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进行填报,请考生及时填报调剂信息,只在我校相关学院登记而不在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调剂申请无效。          

原标题:调剂公告(十三)

文章来源:http://yzb.njupt.edu.cn/2023/0417/c7797a238956/page.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