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专业目录

2022考研: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在哪查看?

时间:2021-07-07 09:07:5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是什么?考生想要报考研究生考试,如何报考,报考的条件是什么,报考的专业是否招生,学费多少 ,学制几年,招生人数有多少?本文整理分享了“2022考研: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在哪查看?”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一、考研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在哪查?

考研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均由招生单位免费提供。一般考生都可以准确找到招生简章,但是通过什么途径找到的呢?提示大家,招生简章一定要到官方网站去找。什么是官方网站呢?以北京大学举例,如果不知道北京大学的官方网站;那么考生可以搜索北京大学这几个字,进入XX学校的官网之后,学校一般都有研究生院(有的学校叫研究生处),点击之后可以找到招生简章。

此外,考生们还可以进研招网上面找“招生简章”或者“院校库”去查看。注:一般研招网公布的信息,相比报考学校官网公布的信息会慢一点。

二、考研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重要不?

考研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们不但是选择学校和专业的参考资料,而且能够回答考研者的很多疑惑。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