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专业目录

华东师范大学2024考研初试科目调整:外语学院

时间:2023-07-28 09:37:2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4年,我院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同2023年一样,继续按一级学科“0502外国语言文学”招生,招生的研究方向为:英语语言文学、俄语语言文学、法语语言文学、德语语言文学、日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其中,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两个研究方向继续通过推免和统考两种方式招生,其他研究方向只通过推免招生。

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两个研究方向的初试科目做了调整,具体变化如下(标红的字体,为今年的新变化,请考生留意):

专业学位硕士按照“0551翻译”类别招生,方向为:英语笔译、英语口译、俄语笔译、日语笔译、法语笔译。其中英语笔译和英语口译两个研究方向继续通过推免和统考两种方式招生,俄语笔译、日语笔译和法语笔译三个研究方向只通过推免招生。

上述变化最终以学校研招网9月公布的信息为准。

欢迎有志青年报考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学院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学术学位:赵老师

专业学位:高老师

注:暑假期间,请邮件咨询。

外语学院

2023年6月16日

原标题:外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变化预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fl.ecnu.edu.cn/fa/9f/c11684a522911/page.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