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政治

2021考研政治62个哲学考点:传统哲学知行观及其现代意义

时间:2020-07-30 10:22:4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摘要:考研政治马原分为“哲学+政经+科社”,帮帮整理了2021考研政治62个哲学考点。希望大家利用碎片化时间,复习一些需要反复记忆的知识点。在暑期夯实基础做好考点强化。

  2021考研政治62个哲学考点:传统哲学知行观及其现代意义

  传统哲学知行观及其现代意义(四)“听其言而观其行”强调以行验知,以行证知

  ①知和行是不可分割的两方面。知行相须,知行互发。②知和行既相互区别又彼此联系。知行两端,不离不一。③重视“知”的作用。知然后行,“行为知功”。④重视“行的”的作用。行而后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