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专业课

18考研管综难度提高,考生如何应对?

时间:2018-05-03 10:35:0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18考研管综科目的考试已经结束,新东方在线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研究中心第一时间进行真题解析,方便各位考生及时了解真题相关动态。总体来看,管综卷感觉比去年难一些。那么我们接下来就对管理类联考数学的真题给大家做一个比较详细的解析。

新东方在线朱杰老师在解析中为考生提出几点建议:考完了同学们彻底放松一下,考研这个过程你拼搏过就是好样的,此外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不要轻言放弃。有一些些名校现在对初试分数线要求并不高,我们拿2017年的央财、人大、南大来看,他们的初试分数线其实并不高,不像有的学校是220分以上。而且,同学们在估分中,数学有两个有争议的题,逻辑里有争议的肯定也有很多,你对分数很难有准确的把握;同时我们还有主观题和写作,因此估分也只能估一个大致的范围。所以呢,我想对于一些要考名校的同学来说,不要轻言放弃,复试还是有机会的,真正拼的会是复试。现在名校也发觉到了管理类联考比较难拉开区分度,所以不会因为一两分就把这个同学拒之门外,或许人家的专业很好呢。所以同学们在估分以后,只要这个分数还是可以的,那么复试仍然是要准备的,否则到时候通知你去复试没有准备的话就会很遗憾。

还有一点是,有的同学报考全日制可能觉得分数很高,其实现在非全日制分数并不高,我以上海财经大学为例,2017年它的全日制MPAcc要239分,非全日制MPAcc只要195分,工作一年就可以报考,所以同学们还可以关注一些非全日制的会计硕士。最后新东方在线祝愿大家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